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校友回校日感言(一)

昨天的校友回校日真的办得很成功哦!

虽然我是没有遇到很多的朋友,但是还是有遇到一些老朋友!我是当天最瞩目那一班的其中一位!(其实是最吵的那一班!)呵呵...

其实我现在是有参加马青总团政说馆口才训练班基础班刚毕业的学员。在马青总团里也是有很多来自于州立华小的校友。

对了,还有那个Badge真的很有纪念价值、也很美丽!不过,我比较喜欢80周年的Badge,就是只有现任学生才有的,而校友是没有的,好可惜哦!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我想请问关于昨天的照片,其实摄影师也帮我那一班拍了一些照片,所以我想可以得到昨天的照片吗?谢谢你们为我们校友所办的回校日!让我感触不少,也拍了很多照片!

~~~~ Yuki Mun

没有评论: